原標題:新加坡政府提高警惕應對黑住商客威脅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新加坡資訊通信發展管理局4太平洋房屋日說,由於有自稱國際黑客組織成員的人聲稱要攻擊新加坡的信息基礎設施,政府機構提高了警惕,並加強網絡安全。
  一個自稱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成員的不明身份人員上周發出威脅,聲稱如果新加坡政府不重新考慮有關新聞網站運營的新規定,將會攻擊網絡設施。在上述威脅出現後,新加坡《海峽時報》和實里達機場網站等一些網站被黑宿霧客攻擊。新加坡通信發展管理局表示,一些政府網站服務不順暢,是由於網站維護髮生故障,並非因為黑客攻擊。該局表示,政府非常重視網絡安全。
  新加坡並非最近唯一一個遭遇網絡安全威脅的國家。澳大利亞的一些商業機構和菲律賓的一些政府網站3日遭usb遇黑客攻擊,攻擊者也聲稱與名為“匿名者”的國際黑客組織有關。
  新加坡政府今年5月宣佈對新聞網站的管理實褐藻醣膠施新的許可證制度,規定頻繁提供新加坡相關報道且達到一定影響力的本地新聞網站需要個別申請執照才能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