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11月15日訊(通訊員 楊小麗 吳曙光)近日,由岳陽市平江縣東塔鄉紅星村村民曾英雄投資建設的光伏發電站成功並網發電,這是岳陽首個成功並網發電的光伏電站。
  該光伏發電站首期投運功率為1KW,並網電壓為220伏。今年8月12日,曾英雄報著試探的心態到平江供電公司咨詢光伏發電事宜,在得到平江供電公司支持、肯定的態度後,曾英雄打消了顧慮,當即進行了申報。
  由於是岳陽市首個個人光伏發電項目,岳陽平江供電公司高度重視,立即與岳陽市供電公司進行了業務溝通,組織相關專業人員到湖北咸陽進行參觀學習,積極配合用戶就光伏發電設備的安裝、調試進行技術指導,同時簡化報裝手續,及時制定並網接入方案。經過多方努力,該個人光伏發電站於11月5日安裝調試完畢,11月8日成功並網發電。
  岳陽平江屬小水電發電大縣,目前全縣有大小水電站76家,2012年年發電量達1.7億千瓦時。該光伏發電站的投運,標志著平江又一發電項目得到了應用。  (原標題:岳陽首個光伏發電站成功並網發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