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董昌)外地來石洽談業務的任先生,下火車時,將隨身攜帶的單肩包丟在高鐵列車上,包內有關鍵字廣告一萬多元現金,最後石家莊和陽泉兩地的車站客運員幫我將包找了回來。
  12月27日,由廣州南發往太原的吳哥窟G622次高鐵列車上,任先生攜帶合同書和1.4萬餘元現金來石洽談業務。登上列車後,他便將裝有現金和合同的單肩包掛在了座位上方的掛鉤上。
  當日16時許,情趣用品列車馬上駛入石家莊站,任先生從廣播中得知,列車只在石家莊站停留3分鐘。他便匆匆收拾其他行李下了車,拽著行李箱出站,任先生才意識到包不見了,回去尋找,列車已經遠去。他氣喘吁吁跑到問詢處,尋找客運員希望能幫他找到包。“我接待他時,他滿頭大汗,還特彆著急地喊著讓我幫他找包。”客運員吳旭麗說,她一邊安撫任先生讓他彆著急,一邊讓同事袁彬用電臺呼叫領班李偉。
  幾經周折後,領班李偉通過武漢客運段接通了G622次列車長電話。列車長趕往任先生所在的車廂時,黑色單肩包依然在掛鉤上。列車長回覆李偉,G622次列車經停陽泉北站時,他會將包交給該站客運員,並安排當地吳哥窟客運員請過路列車將包捎回石家莊站。
  當日19時許,任先生從吳旭麗手中取回了單肩包。打開後,1.4萬餘元現金、幾份合同書、身份證等,一件不少。“愛心在鐵路線上傳遞,你房屋二胎們是最美的客運員,謝謝你們。”任先生說,沒了這些東西,他將無法向單位交代。  (原標題:1.4萬元丟在高鐵上客運員幫忙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