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1月7日報道,6日晚,前委內瑞拉小姐莫妮卡·斯貝爾與丈夫在巴倫西亞至卡貝略港的高速路段遭槍殺,這一事件引起強烈反響,委內瑞拉國內犯罪猖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獗現象再次引發外界關註。
  據報道,莫妮卡2004年當選委內瑞拉小姐,她也是一名西班牙語電視劇演員。案發時,她和丈夫、女兒因車拋錨正在路邊等待拖車,夫妻二人遭到劫匪射殺,5歲的女兒也中彈受傷。在得知她的信用卡代償死訊後,人們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留言悼念。
  報道稱,委內瑞拉是世界上謀殺率最高的國家之一。據委內瑞拉非政府組織“委內瑞拉暴力觀察”在2013年12月發佈的報告指出,2013年,委內瑞拉全年發生24763起謀殺案,罪犯人數較2012年增長了14%。據聯合國數據顯示,自2010年以來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委內瑞拉是繼洪都拉斯、薩爾瓦多、牙買加之後世界犯罪率第四高的國家。
  據報道,2013年5月,委內瑞拉總統里卡多·馬杜羅推出了一項“國土安全”計景觀設計劃,派遣軍隊和國家警察協同打擊犯罪。但2013年委內瑞拉的凶殺率依然很高,有反對人士認為這一結果預示著政府計劃的失敗。據悉,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道指出,2014年新年以來,委內瑞拉共有70多人慘遭殺害。  (原標題:前委內瑞拉小姐遭槍殺 謀殺犯罪猖獗引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