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中央社”圖臺灣“中央社”圖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臺北大熊貓寶寶“圓仔”亮相已經一周,臺北動物園的大熊貓館每天吸引相當多游客。為了讓圓仔迷搭乘地鐵時,就可以看圓仔的超萌模樣,臺北市觀光傳播局13日會在地鐵文湖線推出“圓仔彩繪列車”。
  這列圓仔列車內外都有圓仔與動物園的彩繪,車椅上更有3D立體透視貼紙,供民眾互動拍照。當乘客坐在椅子上,拍攝的朋友只要用相機抓到合適的角度,就可以拍下乘客與圓仔共同搭車或是拍拍頭的互動畫面,相當有趣。
  圓仔是大陸贈臺大熊貓團團和圓圓的千金,出生於2013年7月6日,是首只出生在臺灣的大熊貓,一家三口住在臺北市立動物園,2014年1月6日首次公開亮相。  (原標題:臺灣興大熊貓熱 臺北地鐵推“圓仔彩繪列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