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瀚
  通訊員 崔進 劉素萍
  東方今報新鄉訊4月1日,新鄉市紅旗區法院黨組書記、院長劉衛紅一行來到當事人張守峰的家中,對其進行回訪。這是該院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以及認真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一個縮影。
  2012年6月17日晚上7點左右,喝醉酒的張守華在新鄉市紅旗區小店鎮南街村跟一女子在街邊爭吵,引來很多人圍觀,路過的小芳和其父親就好奇上前看了一眼,沒想到小芳的父親引來了張守華無故毆打,站在一旁的張守峰就上前阻止。張守華不僅不聽勸說,反倒更加生氣,從腰裡拔出一把刀就往張守峰的大腿刺去。
  2013年12月16日經新鄉市紅旗區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被告人張守華犯故意傷害罪有期徒刑六年,並一次性賠償張守峰各項經濟損失共計50952.87元。
  在張守峰家,劉院長親切地詢問了他目前身體恢復情況、對案件的處理結果是否滿意以及對法院的工作有無意見和建議等問題。面對劉院長的關心,張守峰說:“我對案件處理結果非常滿意!感謝劉院長對俺的關心,感謝法官對俺的幫助。”
  最後,劉院長為張守峰的小兒子送來了學習書籍,並拉著他的手說:“你爸爸是個見義勇為的英雄,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你長大以後要好好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新鄉法院回訪 當事人連稱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