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劉欽濤實習生李洪亞)
  本報4月17日訊(記者 劉欽濤 實習生 李洪亞)
  為貫徹落實中央文明委有關精神,培育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先進典型,打響我市“鄰裡守望”志願服務品牌,進一步推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制度化,弘揚志願服務文化,搭建拓寬志願服務平臺,今天,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在槐蔭區召開了“鄰裡守望”志願服務活動現場會。
  本次活動以“鄰裡守望”為主題,總結推廣志願服務等成熟工作經驗,號召廣大志願者廣泛開展以“鄰裡守望”為主要內容的群眾性志願服務活動,重點開展關愛空巢老人、留守兒童、農民工、殘疾人等困難群體志願服務活動,為他們提供生活照料、學習陪護、心理疏導、醫療保健和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志願服務,讓“行善立德”的志願服務理念在社區成長起來。同時還組織開展便民利民、文化體育、環境保護、巡邏防控等志願服務活動,探索志願服務活動的長效機制,讓“鄰裡守望”志願服務真正走進基層社區、走進千家萬戶、走進群眾的心坎里。  (原標題:“鄰裡守望”志願服務現場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