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 (通訊員 鄯宣)5月18日上午,在全國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自治區第32個民族團結教育月活動深入開展之際,鄯善縣特邀“全國道德模範”、武警新疆總隊醫院院長莊仕華同志來鄯作報告。自治區文明辦副主任木克熱木·米力克同志,吐魯番地區人大工委副主任沈青松同志,鄯善縣四套班子領導,各鄉鎮、縣直單位負責人、學生以及社會各界代表等共500餘人參加了報告會。 ? ?
  報告會上,與會人員觀看了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武警新疆總隊政治部聯合拍攝的《為民造福為黨樹碑的優秀共產黨員-武警新疆總隊醫院院長莊仕華》先進事跡電視專題片。聆聽了莊仕華同志用朴實的語言介紹他在入伍41年來,始終如一地把小小手術台作為維護邊疆民族團結、為兵為民服務,7項成果填補了國內空白,創造了腹腔鏡下膽囊切除手術12萬多例無一失敗的世界醫學紀錄等多項榮譽,並始終恪守“當一名好軍人、做一個好醫生”的諾言,一心為民治病,扎根邊疆,無私奉獻的感人事跡。
  鄯善縣委書記劉開勤聆聽完報告會說:“莊仕華像老黃牛一樣服務人民的精神為各級黨員幹部作出了表率和榜樣,他的事跡,他的精神,讓我們深受教育,深受感動,深受鼓舞和震撼。我們為有這樣一位傑出的常年扎根新疆無怨無悔的工作者感到光榮和自豪。”
  報告會結束後,會場上響起經久不息的掌聲。與會人員被莊仕華的精神感動,紛紛表示“莊仕華同志數年如一日的幫助別人,服務群眾,很讓人感動,我們要把這種精神帶到生活、工作和學習中去。”此外,鄯善縣將把學習莊仕華同志的崇高精神列入6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入戶交友”的重要宣傳內容之一。併在全縣迅速掀起學習莊仕華同志先進事跡的熱潮,覆蓋到每個黨員每個幹部。切實把學習莊仕華同志的精神轉化為服務群眾的動力,為促進鄯善縣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新貢獻。  (原標題:全國道德模範莊仕華先進事跡報告會走進鄯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