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任學光)昨天上午,石家莊市市長王亮來到引崗黃水庫輸水管線搶修工程現場,查看調度搶修工作。他強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搶修工作進展順利,但各個施工單位和部門不能掉以輕心,要全力以赴以最快的速度高質量完成修複任務,確保11日全市供水恢復正常。
  昨天上午,王亮市長再次來到工程搶修現場,查看調度搶修進度。王亮走下搶修作業現場,詳細聽取了現場總指揮的情況彙報,瞭解了目前的搶修情況。在已經安裝完成密封卡口的漏水點,王亮詢問了施工工藝,並叮囑現場施工人員科學施工,保質保量完成搶修任務。
  在施工現場,王亮首先對工程搶修方案給予了肯定,對各參與搶修的人員表示慰問。他強調,雖然搶修進度順利,但是各個施工部門不能掉以輕心,要以對人民群眾高度負責的精神全力抓好搶修工作;要按照搶修方案科學施工,確保搶修進度有序推進。
  他強調,現場施工單位要一手抓封堵管道漏水,一手抓管道地基加固,有序調度,加強銜接,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進度,儘早完成修複任務。
  王亮指出,各單位要認真總結分析此次事故原因和責任,市政府還要繼續提高應急處置能力。今後,各市政工程要嚴格施工程序,在施工過程中,要摸清市政管線的分佈情況,與相關單位提前溝通,避免對市民生產生活造成影響。
  (原標題:王亮要求確保11日恢復正常供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