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早上出來散步
  隨後家人接到民警的電話
  周先生(稿費50元)來電:農業路南陽路口向西約300米路南物華國際旁一工地,有個男子掉進機井里,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正在現場施救。 鄭州晚報記者 冉小平 汪永森/文 周甬/圖
  路過市民見到機井里有一男子
  鄭州晚報記者周六上午趕到事發工地,墜井男子已被救了出來,但已無生命跡象。他身旁放了一張10元錢和一顆類似鑰匙的物品。旁邊站有幾名家屬。
  事發工地部分區域地面正在做防水處理,但現場不見施工工人。工地豎有擋板,未全封閉,環衛人員稱常有大車從缺口處進出。除了這處缺口,記者在現場還見到另兩處豁口存在安全隱患。
  男子墜井的地方正好在一處豁口旁。涉事機井為污水井,井口直徑約60釐米,正咕咕咕地流著水,水面距離地面約3米。機井旁放有一個鐵井蓋。
  據現場民警向死者家屬介紹,當天上午一路過市民見到機井里有一男子,遂告知正在工地幹活的工人。工人趕過來看了情況,現場有人撥打了110和119。事發現場沒有監控。民警將調取工地對面一小區的監控,看是否能拍攝到。
  事發原因尚在調查
  死者家屬稱,死者姓時,70多歲,鄭州人,當天早上出來散步。家屬接到民警電話後趕到現場,其他情況也不清楚。他們表示,作為工地,應該封閉施工,避免閑雜人員進入,同時機井井蓋也沒蓋好,工地方需要出面給個說法。
  記者在現場看到,這個工地還是一個“無名工地”,只見旁邊豎有一個廣告牌,寫有“小孟砦安置房”,並留有電話。未按相關法規規定設置公示牌。撥打廣告牌上的電話,未有人接聽。
  據瞭解,該項目為物華國際二期小孟砦城中村改造項目安置房,由浙江寶聯控股集團和河南物華實業集團投資,鄭州物華置業有限公司開發。
  事發現場也未見到工地方負責人。現場南陽新村辦事處安全科一工作人員表示,有一女子稱當天上午看到機井井蓋是蓋著的。目前尚不清楚老人是自殺還是他殺。他稱,工地方當天上午也來到事發現場。他們表示需要警方先對這起案件定性。
  目前,文化路派出所案偵大隊正在調查此事。南陽新村安全科工作人員昨日介紹,民警建議對死者屍檢以便定性,但家屬不同意抬走屍體。
  (原標題:七旬老人早上出來散步隨後家人接到民警的電話 老人掉進工地機井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