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爸萌娃 萌動梅溪湖
  隨著“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的開播,親子關係再次成為焦點。這個夏天,中建·梅溪湖中心傾力打造了“好爸爸·好房子”為主題的大型親子活動。
  6月15日、6月21日,中建·梅溪湖中心營銷現場已成功舉行了兩場海選秀,活動也得到了廣大長沙市民的積極響應,報名人數更是達到了活動參與名額的上線。隨著兩場海選秀活動的完美舉行,6月29日迎來本次活動最後的壓軸大戲——紅毯走秀總決選。
  本次紅毯總決選選出21對海選勝出的父子(女)組合進行最後PK,5對得分最高的父子(女)組合參加由湖南衛視著名親子欄目原班人馬打造的親子大電影,全程拍攝錄製爸爸和孩子之間兩天一夜的戶外神秘之旅。
  本次紅毯秀總決選共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活動主持人、評委團以及嘉賓們的“紅毯走秀”。紅毯走秀結束,“村長”李銳擔任現場主持並宣佈開始本次活動最精彩的第二部分——“走紅毯、秀才藝”。隨著21組家庭表演完之後,迎來了最活躍氣氛的第三部分:互動環節——任務卡大比拼。
  游戲環節結束後,評委團選出了這幾輪綜合表現最佳的5組家庭並宣佈比賽結果。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總導演謝滌葵為5組獲勝家庭發放中建·梅溪湖中心“好爸爸,好房子”親子大片拍攝邀請卡。
  (李丹)·精彩湖南·  (原標題:潮爸萌娃 萌動梅溪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