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當天,聯合國一車輛失事,中國赴南蘇丹維和部隊緊急救援
  中新網南蘇丹瓦烏9月9日電(李欣 沈宇傑)當地時間9月8日10時許,聯合國駐南蘇丹特派團瓦烏基地一輛公務車,在距離瓦烏基地5公里附近的土質公路上發生側翻,中國第十二批赴南蘇丹維和部隊接到救援通知後,迅速出動趕往事故現場實施救援。
  陽曆9月8日這一天,正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考慮到近期工程施工任務多、醫療救治任務重等因素,中國赴南蘇丹維和部隊黨委決定,在中秋節這天不放假休息,繼續堅守在維和一線。
  上午10時許,維和部隊接到聯南蘇團瓦烏基地司令部緊急通知:“聯合國一輛公務車在執行任務返回途中因路況不好導致側翻,請立即趕往救援。”中國維和部隊指揮部迅速做出決定,派出救援裝備和醫務人員趕往事故現場進行救援。
  維和部隊人員和裝備趕到現場後,經過20分鐘的施救,成功將事故車輛弔出,救出了被困人員。隨後,醫護人員立即對傷員進行包扎處理,並緊急轉送至中國二級醫院進一步治療。
  救援結束後,聯南蘇團瓦烏基地行政官阿米尼對中國維和部隊贊揚道:“真誠的感謝你們,又一次救了我們的工作人員,中國軍人好樣的!”  (原標題:聯合國一公務車失事側翻 中國維和部隊緊急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