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迅速崛起的化妝品品牌,從創立至今,亮艾的發展可謂有目共睹,經過了鳳凰涅槃般的前期積澱,如今,亮艾正將受眾最為廣大的電視媒體作為未來打造品牌戰略的重要一環。
  近期,亮艾正式與央視等主流電視媒體達成長期的廣告合作框架。據瞭解,此次亮艾的廣告宣傳片不僅將在央視黃金時段連續播出,同期還會在山東綜藝頻道、湖南衛視和浙江衛視等媒體陸續登場,全面佈局品牌戰略。
  亮艾作為一家專註於健康與美麗事業的新興護膚品牌,始終堅持“健康、綠色、安全”,不斷“創新、創造、創優”,在提升、提檔、提品質的發展過程中被廣大的受眾選擇和認可,成為極速發展的品牌典範。
  發展的道路總是充滿著荊棘與坎坷,尤其是競爭日益激烈的化妝品市場。通過採訪我們瞭解到,亮艾品牌創始人王月龍,當初就是靠著那份“激情、責任、感恩”的企業價值觀,為了讓國人能夠踏踏實實用上自己的化妝品,成就一款民族品牌,帶領幾人的團隊打天下,與員工同吃同住,共同研發,付出了無數的心血和努力,才終有今天的成績和蛻變。
  王月龍介紹說:“即使在品牌創立之初最為艱難的時候,我也沒有絲毫動搖走品質路線的決心,以前沒有,現在也沒有,將來更不會有。我們會把亮艾朝著更加綠色、更加有效以及讓客戶更加滿意的方向一直堅持下去,做大做強。我們通過各種各樣的媒介,讓更多的朋友知道亮艾,瞭解我們的產品,就是要讓需要它的朋友留住美麗和青春,改變自己的生活。”
  據瞭解,截止到今年8月,亮艾已經先後在5個省市成立分公司,其經銷商規模已經超過上萬人。其產品也逐漸得到消費者的青睞和認可,獲得了良好的業內評價。
  作為一名年輕的創業者,王月龍身上有一股讓人佩服的“倔勁”,從不向困難低頭,不論道路有多艱難,堅持自己的夢想才能問心無愧。在採訪的過程中記者得知,很多員工對他有這樣的評價:他激情又不失穩重,理性更添一份靈動。在亮艾品牌以高品質的姿態走到今天的時候,王月龍知道自己並沒有滿足,也沒有時間去炫耀,作為亮艾的掌舵人,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成功,始終要建立在團隊的基礎之上。
  亮艾確立了“野心勃勃”的未來發展計劃:短期內將會實現無縫隙的代理商區域覆蓋,在2015年,實現國內市場穩定遞增,品牌知名度不斷提升,躋身一流品牌的目標;對於電視媒體,將覆蓋包括中央電視臺和湖南電視臺在內的熱門頻道,還會投巨資贊助綜藝節目。諸多舉措,讓我們看到了亮艾前期的充分積累,可謂是厚積薄發。
  此次全面進軍電視媒體,是實現品牌效益提升,全面優化升級的重要舉措。更是實現與更多受眾親密接觸,建立聯繫的重要方式和有效途徑。同時,據亮艾外宣部門負責人介紹,此次他們還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見的基礎上,結合產品特點和品牌路線,全面打出宣傳口號“愛你,亮艾替我告訴你”,為此次進軍電視媒體“畫龍點睛”。隨著亮艾的持續、穩定發展,上下團結一心,相信亮艾將朝著既定的目標不斷邁進,成為引領化妝品行業變革的中堅力量。  (原標題:亮艾全面進軍電視媒體,民族品牌華麗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