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黃山市一名網友多次看到一輛警車到該市交通局接送一名年輕女子,並用手機拍下發到網上,引髮網友熱議。 9月30日,黃山市交警支隊在其官網公佈處理決定。
  黃山市交警支隊稱,針對反映的皖J9068號警車涉嫌公車私用問題,經認真調查核實,現已查明:該車為車管所駕管科張仰華所駕駛警車。對網友反映接送年輕女子一事,黃山市交警部門調查後查明,2014年9月11日至16日(13日、14日為雙休日)期間,張仰華擔心其女兒患重感冒吃藥開車不安全,便於上下班期間,先後四次駕駛皖J9068警車順道市交通局接送其女兒。事發後自稱當事女子的網友回應稱,自己有車因感冒吃藥不方便開,因此在駕管所上班的父親順路接自己下班,該說法與交警部門調查結果一致。
  黃山市交警支隊認定,網民反映情況屬實,其行為屬公車私用。經研究決定:給予張仰華同志黨內警告處分,另責成交警支隊收回皖J9068號警車,按規使用;由張仰華繳納個人應負擔的油費;責成車管所主要領導寫出深刻書面檢查並接受誡勉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