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東安站10月31日訊(分站記者 蔣君鳳)10月30日上午,東安縣委中心組在縣行政中心五樓會議室舉行第六次集中學習會。學習會邀請市安全生產執法監察支隊支隊長蔡建雄做安全生產知識專題輔導講座,縣委黨校講師吳海峰對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解讀。會議由縣委書記謝景林主持。
  縣委副書記、縣長陳宇榮,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文高平以及劉紅安、鄭景學、歐陽冬子、李順利、盤炳順、周潤潤、李曉寧、王學軍、段周權等縣委中心組成員參加會議。
  蔡建雄在講座中向與會人員介紹了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安全生產紅線理論,就如何深刻領會和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安全生產重要論述,如何強化安全生產紅線意識,努力實現安全生產進行了深刻闡述。吳海峰緊緊圍繞十八屆四中全會的基本概況、依法治國的背景和《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推進依法治國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等方面內容,運用生動詳實事例,以通俗易懂的語言,對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以及亮點進行瞭解讀。
  謝景林在學習會上強調,全縣各級各部門要剋服鬆懈麻痹和僥幸心理,時刻繃緊安全生產之弦,進一步加大安全生產監管力度,確保全年安全生產目標任務的完成,確保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要深入學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把學習貫徹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傳達好、學習好、貫徹好,全面推進依法執政、依法行政、司法公正、全民守法。要緊密結合實際,把依法治國理念落實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推進法治東安建設。  (原標題:東安縣委中心組舉行第六次集中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