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京報快訊 (記者何光 實習生王佳慧)昨日,江西瑞昌市相關部門向新京報記者證實,該市武蛟中心小學副校長杜某,因涉嫌猥褻3名女生被免職,並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男女合住一樓 樓層間無阻隔
  當地通報稱,今年9月1日晚,杜某利用值晚班的機會,先後將3名女生叫到自己宿舍進行猥褻。10月10日接到舉報後,瑞昌市警方介入調查;11日,正式立案並刑拘杜某。經初步審訊,杜某對其猥褻行為供認不諱。目前,瑞昌市教育主管部門已免去杜某副校長職務。10月21日,杜某被批捕,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武蛟中心小學一名老師透露,在住宿環境上,該校男生女生合住一棟樓,男生住二樓,女生住三樓,樓層間沒有鐵門阻隔。最關鍵的是,在老師查寢的規定中亦未對男老師查女生寢室有任何限制。
  在武蛟小學校門附近,一張《武蛟學區教師師德承諾書》公告是該校曾進行過師風師德倡導的見證。這封落款為“武蛟學區全體教師”的公告發佈時間為2014年4月14日,該承諾書從愛崗敬業、關愛學生、為人師表、尊重家長四方面向社會承諾,教師不參與賭博、迷信、邪教、色情等活動。
  已發生多起小學生被猥褻案
  記者梳理公開報道發現,自2012年起,瑞昌市先後有5起小學生被猥褻案件,其中4起為教師所為。
  2013年7月,媒體曝光瑞昌市範鎮上源小學小學二年級代課老師陶表功猥褻7名女學生並致性病引發全國輿論關註。當時該市分管教育的副市長蔣賢智語出驚人,稱“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了這樣的事情,我就不聲不響帶她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去治病,不會向政府要一分錢。”
  該案曝光3個月後,瑞昌市碼頭鎮某小學教師張某就因在課堂上猥褻兩名6歲女生,被當地法院以猥褻兒童罪判處5年有期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