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27 麥當勞大作戰
麥當勞大作戰的緣由:我在馬祖當替代役半年了,都沒回高雄過,因為回去很花錢,又很累,所以就一直島休了半年,直到最近要退伍了,於是我就快樂的回來高雄,順便把大部份的衣物及雜物帶回來,最後退伍就可以帶一點點行李回來,比較輕鬆,但是一回來高雄一看到麥當勞~~~天阿,麥當勞也24小時服務了,我就很驚訝,我果真太久沒回台灣了,變那麼多都不知,ㄎㄎㄎ,我也好久沒吃麥當勞ㄋ,我想說不如來個麥當勞大作戰,來補償半年都沒吃過好東西的胃,ㄏㄏㄏ!不過先說好,這是我的白癡行為,叔叔有練過(從小就愛吃這種東西!ㄎㄎㄎ)小朋友不要學歐!因為很花錢也很傷身體歐!吃太多會變胖歐!
麥當勞大作戰計劃內容:麥當勞有1~8號套餐,我本人習慣只吃午餐跟晚餐(因為都睡到中午才起床,且早餐不賣套餐),所以要花四天把八種套餐吃光剛好(一天兩種號別餐)。
麥當勞大作戰執行內容:
第一天的2007-09-24 征服一號麥香雞跟二號麥香魚套餐~~成功
好好吃歐!這是我第一天的感覺!天阿我好怕再也吃不到~~~~(食神)~~~麥當勞,太久沒吃,真的超興奮的享受ㄋ!薯條真好吃,ㄎㄎㄎ,不過麥香魚我不是很愛吃,麥香雞比較好吃。
2007-09-25 征服三號六塊雞塊跟四號大麥克餐~~成功
第二天吃大麥克,覺得好好吃ㄋ!之前好像有超級大麥克推出,我就特想吃,不過好像限時的,只好吃普通大麥克,雞塊就還好,因為只要任何一個套餐再加二十就可以多四個雞塊,所以雞塊餐就很普通了!
2007-09-26 征服五號勁辣雞腿堡跟六號麥脆雞餐~~成功
終於完成了,麥當勞大作戰,這一天,因為每次都要騎車去麥當勞,我嫌麻煩,於是我就一口氣買了兩餐,一口氣吃完,當作這一天唯一的一餐,我吃到後面好痛苦,因為啥都兩份,ㄎㄎㄎ!不過薯條還是很好吃,不過我很少吃一品燒,因為老覺得一品燒飯香像吃油飯,一品燒穀飽堡像吃大亨堡,所以就只有出新口味才會去品嚐一次,ㄎㄎㄎ!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