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魔術
〔mira〕
我 在變魔術 
用我的鉛筆 在蠱惑人心
我的魔力 讓人心中的繪畫狂魔 沸騰 竄起
讓人人 堅持到底
愛上自己 畫出的東西 因為 我是惡魔 我盜取
微笑神情 美麗  sexy 甜美 自信
義無反顧
全部收進 我的畫紙裡
我 繪出 一種感覺 一種情境
一種靈魂 一種混亂的派系
我繪出的美麗眼睛
在看著你 或 妳 
這樣的眼神 是不是很美麗 是不是有神韻
我在變魔術 
在這需無的世界裡
讓 世人 開心
感謝 您 與 你 與 妳 的鼓勵
~偶愛你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