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是披著人皮的色狼嗎?【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男人都是披著人皮的色狼嗎?
現在,有許多文章都是在控訴婚後的男人不守夫道,不是熱衷於玩“小三”就是樂此不疲玩劈腿,或是視家裏的黃臉婆為空氣而基本不用,把家裏的那些正宮娘娘們整個氣成了深宮怨婦。
深宮怨婦們常常會咒罵自家的男人花心,咒罵男人們喜新厭舊,咒罵自己老公看到美女就挪不動腳步,咒罵自己老公見到貌美女孩就在想入非非,於是,女人就給男人下結論說是“男人都是一群披著人皮的色狼”。
男人真的是披著人皮的四腳動物嗎?
其實不然,男人也是要分三六九等的,只有那些有色心也有色膽的男人,也可以榮膺“色狼”稱號。
不過,從男人群體的總體來看,雄激素是可以催生出許多符合雄性動物特征的男人行為來的,比如:
男人在一起除了談工作、談事業以外,談論最多的就是女人了,因為,在男人看來,美女就是應該伴英雄,事業有成的人如同猴山中的佼佼者,自然有優先選擇美女的權力,至於有了賊心是否會有賊膽,則是因人而異、因家而異,如果家教嚴格,則可能言語雖然猥瑣卻始終不敢越雷池一步,因此,這種男人怎麼說也算不得色狼一族。
男人喜歡和漂亮的異性接觸,這也是人天性中就有的“觸摸異性欲”,從動物學角度來看,動物的性愛行為大多是由雄性動物發揮主導作用的,而雄性動物之所以希望能夠觸摸到女性,就是希望通過親密拉近距離感得到對方的認可。然而,許多喜歡和女孩在一起的男人並不是自己花心,只是在體會著所謂的“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罷了。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喜歡通過視覺來欣賞美好的事物或者探索神秘的物體,對於男人來說,漂亮女人及其隱秘部位是男人都渴望窺視的,尤其是女人裸露的身體,更是可以激發男性荷爾蒙的視覺激素,因此,女性遮掩越是嚴實的部位,對於男性來說就會具有更強烈的吸引力和刺激性,男人可能通過女人的臉蛋身材聯想到性愛的刺激。
男人喜歡看女人是有前提的,大多會帶有欣賞的眼光看年輕貌美的異性,這就給老婆帶來了很大的不爽
女性通常會很警惕也很在乎老公把眼光投向其他異性,而絕大多數男人看漂亮女性只是由衷贊嘆,就像在欣賞一朵漂亮的鮮花盛開,很少會想到據為己有。
正是由於男人生理結構和心理因素所導致的不拘小節,才會讓某些女人感到很沒有安全感,對於老公工作環境和應酬對象嚴防死守,因為,女人一旦嫁為人婦,更多的關註點是在老公是否會移情別戀,更多關心和防範的是“小三”地侵入,因此,女人才會在感到自己受到傷害時痛罵臭男人,才會把男人罵作一群披著人皮的色狼。
只有極少數男人缺少自律精神而熱衷於玩“小三”或是樂此不疲玩劈腿的,絕大多數的男人還是能夠恪守夫道的,也就是說某些出軌場景是女人猜忌和意想出來的,她們感到自己老公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的最終結果就是移情別戀,就是感情或肉體出軌,因而,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所有的男人自然也就被歸類為“披著人皮的色狼”了。
其實,絕大多數男人真的很冤枉!陳小春-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我找不到天堂也摘不到月亮 對不起讓你失望
你的渴望對我是很難 太多人比我強也承認我平凡
我已經拼命追趕 你的眼神請別那?冷淡
就算再付出我都撐得住 我不怕辛苦苦到什?地步
只要你滿足但你何時滿足 愛的好累真的好苦
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雖然你是我的一切 也別讓我感覺愛你很可悲
愛的好累真的好苦
從來聽不見你一句贊美 從來聽不見你一句安慰
就算我作的都白費 至少自尊讓我保留一點
愛的好累真的好苦
我不怕辛苦可是怎樣你才滿足
愛的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uua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